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召开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宗教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2: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8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主持召开邻水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宗教工作视频调度会,全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镇党委主要领导、政府主要领导、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汪洋传达了省、市农村地区和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安排部署了我县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双暂停”要求。春运期间(128日到38日)全县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实行双暂停,并通过小喇叭、张贴告示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二是加强场所和人员管理。对全县所有宗教场所和教职人员的管理做到“一制度、二码、三台账”。全县所有宗教场所封闭期间做到“五有”(有双暂停通告、有宣传标语、有小喇叭播报、有场所码、有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图)。三是防范打击各类非法活动。加大打击力度,依法查处非法宗教活动。各镇要进一步开展非法宗教活动拉网式排查,出现一起坚决依法查处一起。四是抓好场所安全工作。各镇统筹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森林防灭火、消防、食品安全、房屋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2月底前,所有林区宗教场所必须开设防火隔离带;要特别加强对冷链食品采购的排查管理,确保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五是强化监督严肃问责。即日起,县委巡察组、县委统战部、县纪委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相关部门、各镇、宗教场所落实会议精神和防疫、安全工作要求的情况进行暗访,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按照相关程序严肃问责处理。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民宗局来邻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统战代表人士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来邻调研川渝高竹新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