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26 11:48: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5日,邻水县委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上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县委书记黄永鸿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领学《条例》,对《条例》的出台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特点、新修订的内容等作了全面介绍。会议指出,《条例》是关于统战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邻水统一战线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引领统战各界人士,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贡献统战力量。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调研乡镇统战工作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乡镇统战工作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