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委统战部三项举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4:38:05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8日至11日胜利召开。近日,武胜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深入开展学习研读,将全会精神纳入部务会议、理论中心组和统一战线“双月学习会”学习内容,通过同心微讲堂、专题研讨等形式在全县统战系统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中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作用,更加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在凝心聚力上实效。精准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积极引导统战成员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聚智聚力。抓好民主党派“三个一”“我为武胜引一企”等工作,推进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武胜基地赋能提效,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接联络,积极争取落户一批重点项目、重要政策、重大资金,为武胜赢得更好发展环境。

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力以赴抓好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有关工作贯彻落实。要对标绩效考核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目标不松正视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新时代历史使命,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奋力推动武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武胜县开展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赴赛马镇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