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双星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3:39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了解中央统战工作方针,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1018日,武胜县双星乡召开了统一工作战线推进会,会议由双星乡党委书记夏琨主持。


会议指出,《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扛牢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的精神实质,把学习《条例》成果同实际工作有效结合。

会议强调,《条例》是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法规,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实质,结合乡镇统战具体工作,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双星乡统战工作新局面。

(武胜县委统战部  武胜县双星乡)

上一篇:武胜县鸣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承敬老美德
下一篇:武胜县鼓匠乡举办新时代统战工作专题培训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