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鸣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承敬老美德
发布时间:2021-10-14 18:54:11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1014日上午,武胜县鸣钟镇龙庙村开展乡村振兴 温暖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为全村33070岁以上老人送上节日慰问。


座谈会上,武胜县鸣钟镇党委书记刘玲发表了致辞,向全村的老年人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少先队员代表为参会的爷爷奶奶戴上温暖的羊毛围巾,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会后刘玲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并送去慰问品,让老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武胜县鸣钟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企业业主刘永平、张精鲜等,以及龙庙村外出务工人员刘余华的大力支持,他们为购买慰问品积极捐款9900元,寓意情满九九重阳、情义长长久久。新阶人士代表古海鹏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一种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业主要敢于担当,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带动全社会行动起来,关心爱护老年朋友。

(武胜县委统战部 武胜县鸣钟镇)

上一篇:民盟武胜县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庆重阳、忆初心”主题敬老活动
下一篇:武胜县双星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