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民宗局组织宗教场所开展“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14:34:36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积极推进宗教场所四进活动,国庆前夕,武胜县民宗局组织全县21个宗教场所开展了升国旗仪式。101日,宗教场所管委会组织部分信众齐聚寺院,共同奏唱国歌、升国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近年来,武胜县民宗局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开展好四进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采取会议部署、调研指导、现场督促、培训宣讲、印发资料等方式,着力营造“四进”宗教场所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考核评比。坚持把四进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乡镇宗教工作年度绩效考核、纳入各宗教团体年度述职评议、纳入各宗教场“平安寺庙”创建等范畴

三是分类督导推进。根据各宗教场所规模、影响、条件的实际,组织人员深入现场查看、因地施策,对升挂国旗地点、高度、规格以及“四进”宣传栏布局、位置、内容等情况分类部署,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四是注重工作实效。“四进”活动作为坚持宗教中国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载体,贯穿于宗教场所日常管理的全过程,融入到宗教教职人员讲经讲道之中,不断提高广大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实现由治标向治本深化、由“管得住”向管得好转变。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二股)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国庆节前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扫黄打非”工作
下一篇:武胜县全体统战成员奋战在抗洪减灾第一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