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新联会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武胜新阶@同心百年”主题教育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6:47: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提高武胜新阶人士的理论素养、增进政治共识,414日下午,武胜县新联会举办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武胜新阶@同心百年”主题教育学党史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德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武胜县新联会会长张海涛组织“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县新联会班子成员、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新阶人士全面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让广大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年。

曾德强指出,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量多、分布领域广,在广大新阶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通过学党史、知国情、明方向,进一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勿忘过去苦难辉煌,无愧新时代使命担当。要做到党有号召,新阶层有行动,要勇于担当,团结更多的新力量,为践行初心使命作出更大贡献,努力续写更多新阶层人士的精彩故事。

(武胜县委统战部统战三股)


上一篇:武胜县新联会举行《民法典》专题讲座
下一篇:武胜县统战系统四个“紧抓” 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