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民建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5:42: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7日下午,武胜县民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维出席会议并授课。


会上,周维部长通过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时期、不同的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读出政治站位新高度、思想认识新深度、履职能力新水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党史,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不断在学习中创新学习形式,使会员学习不厌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和文化素质。三要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发力,加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协商建言质量,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武胜县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武胜县统战系统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下一篇:武胜县新联会举行《民法典》专题讲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