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15: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3日,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负责人周文学带领社员并邀请广安市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一行,来到学社联系地点鸣钟乡大石坝村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支社负责人周文学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首先,他给大家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说学史明智,鉴往知来,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好党史是九三学社社员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团结学社的重要力量。接着,他组织社员们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中国共产党光辉而曲折的创建历史。为巩固学习成果,他还组织社员们开展了党史学习成效测评。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如既往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大家一定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履职,服务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武胜县委统战部统战一股  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篇:武胜县统战系统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