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华封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33: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增强宗教活动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宗教场所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等消防安全技能42日,武胜县华封镇邀请县消防大队深入永寿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由理论授课和现场模拟演练相结合。消防大队为大家现场讲授宗教活动场所的逃生技巧及灭火器、消防栓、防火服、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50余份。现场模拟演练中,重点对场所人员进行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泵的操作方法,同时场所人员观摩后依次进行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构筑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武胜县民宗局、华封镇)




上一篇:武胜县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全市新联会工作座谈会在武胜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