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白小兵一行赴武胜调研社区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10:48: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完善社区统战示范基地3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一行赴武胜县调研武胜县沿口镇河东社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河东社区实地走访调研,河东社区相关负责人对社区探索创新1236工作法团结引领社区广大统战成员、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积极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白小兵认为河东社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构建和谐社区汇聚起了强大合力。他强调,下一步社区统战工作:一要进一步摸清辖区内的统战工作对象,完善工作台账。二要搭建社区统战工作平台,建立综合性统战组织,合理设计活动载体,让活动有序、健康的开展起来,充分发挥各界代表人士的作用,助力社区治理。

武胜县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同心微讲堂(第三期)开讲!
下一篇:武胜县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