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民进广安支部“民进讲堂”走进沿口初中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2: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7日,民进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支部前来武胜县,开展2021年第一期民进讲堂送健康到基层走进沿口初中。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广安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飞浪为沿口初中女老师们带来了一堂以关爱女性为中心的《宫颈癌可防可治不可怕》健康专题讲座。李飞浪医生是四川省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安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妇产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擅长妇科微创手术,有丰富的妇科肿瘤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临床诊治经验。讲座中,李医生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艺,结合自身丰富的诊疗经验,分别从宫颈癌的危害、宫颈癌病因、宫颈癌高危人群、宫颈癌三级预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女同胞们传授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令与会的女老师获益匪浅。讲座过程中,李飞浪医生还针对宫颈癌的定期筛查及疫苗的选择注射,子宫内膜癌、卵巢癌、乳腺癌的防治等女性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厘清了许多认识的误区,大大增强了女性科学保健意识。

                                   (武胜县委统战部统战三股)


上一篇: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走访调研火锅产业商会会员企业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同心微讲堂(第三期)开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