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赴武胜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5: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日下午,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带领民建会员赴武胜县飞龙镇开展慰问活动。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等陪同慰问。

在五家岩村村委活动室,王元勇一行对该村15户建党立卡贫困户和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王元勇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贫困户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感恩奋进、自立自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他深切寄语驻村干部,希望他们要更加积极、更加精准、更加务实地做好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

王元勇表示,在新的一年,民建四川省委、民建广安市委将持续关注五家岩村发展,凝聚民建力量,发挥民建优势,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产业质量、发展集体经济等举措,帮助五家岩村打造成为乡村振兴样板村。

(武胜县委统战部  邓慧)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雷海英带队暗访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