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宗教界专题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6:52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230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专题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捷原文领学了《办法》内容,并对贯彻落实《办法》提出了要求,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共计23人参加会议。

123日,国家宗教事务局令第17号公布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办法》由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和国家安全部五部门联合制定,自202231日起施行。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深度。要认真学好《办法》,准确把握《办法》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提高落实力度。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为依法依规管理网络宗教提供制度保障,全面落实《办法》的各项要求。三要提高宣传广度。要结合“爱国爱教爱家乡”“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拓展《办法》学习宣传的普及面,进一步提升信众对《办法》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召开2021年第五次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暨宪法宣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