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宗教界热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1:06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12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岳池县宗教界引起强烈反响。

岳池县千佛寺主持释崇扬认为:我们佛教将继续深化宗教中国化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团结带领广大四众弟子及信教群众,共同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

岳池县天主教负责人张四海认为:县天主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决抵御外国势力干预和支配我国宗教事务,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

岳池县基督教负责人樊勇认为:作为基督教人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了基督教信众在党的领导下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力量。我们将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基督教信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水平,严持经训教导,做到爱党、爱国、爱民、爱教、爱家乡,切实维护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扎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岳池县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