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0: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4日,岳池县新联会组织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新联会会长岳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百年大党书写更大辉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岳豪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关心社会发展、关注社会民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利用新阶人士的专业优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新联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三个注重”打造统战活力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