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4: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2日,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县侨办主任邱宇主持会议。

邱宇指出,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当前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成效。

邱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好表率,积极团结统战各界人士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四大战略”要对标年初目标任务找差距,结合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年底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切实把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岳池力量。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新联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