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5:24:57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122日,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宗教界代表人士20余名到同心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宗教界人士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同心馆陈列的珍贵图片、史料,了解到同心工程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解决人心和力量问题的重要抓手。通过不断完善十二类特殊群众工作制度,夯实共同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凸显,实现民族和睦,宗教和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宗教界代表人士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宗教活动体现中国化方向;要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维护宗教和顺社会稳定;要提升教职人员的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教职人员队伍。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