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统战部部长谭锦华勉励统战干部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6: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5日,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县委常委提名人选、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谭锦华出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李青原主持会议。

会上,谭锦华为勉励统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学为先,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深入研究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实地调研,确保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二是敬业为上,服务中心依法履职。我们要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以促进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工作重点、攻坚难点,依法履行统战职能,积极配合协助县委、县政府开展好工作;以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摆正位置,大胆创新,积极履行好统战工作者的职责。三是清廉为本,真正做到干净干事。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注重自身从政道德及思想品德修养,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准则,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履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下一篇:岳池县打好“三张牌”,筑牢宗教场所“安全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