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各部门掀起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1-03-19 11:15: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岳池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级各部门掀起学《条例》的热潮,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和解读。

县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条例》,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校作为理论宣传阵地,要带头学好《条例》精神,充分发挥党校自身优势,教育引导统战对象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岳池统战画更大的同心圆。

司法局将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与本系统实际相结合,建立了统战对象台账,定期谈心谈话,认真听取统战对象的意见建议。利用“三会一课”,邀请统战对象与全体党员一同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积极引导统战对象多做贡献,为岳池高质量发展提供统战力量保障。

文化旅游园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条例》作为园区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积极协调统战对象主动参与园区发展,广泛听取统战对象对园区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岳池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课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开展“千名干部进社区 共建文明新家园”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