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召开县委宣传、政法、统战、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14:41: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2日,岳池县组织召开县委宣传、政法、统战、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潜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米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通报2020年统战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安排部署2021年统战工作。

米亮就统战工作强调。一是加强党的领导。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培训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服务中心大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聚焦统筹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产业推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要任务,当好科学决策的智囊团”、改革发展的生力军”、社会稳定的减压阀,全力助推岳池高质量发展。三是广泛凝聚共识。要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办好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筑牢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协助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按规定召开民主协商会,把换届纪律教育向党外人士延伸,为换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开展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强化宗教领域政治认同、文化认同。

会上,九龙街道围绕做好2021年统战工作发言。李廷远、谢帮勇等县级领导、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县民宗局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森林防火专项检查
下一篇:市民宗局到岳检查指导林区宗教活动场所森林防灭火等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