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2:23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35日,中共岳池县委书记米亮主持召开县委十二1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广安市宗教工作经验交流暨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问题整治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听取我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省市部署坚决有力,落实县委要求不折不扣,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各领域自身建设、提升统战工作服务大局的贡献率、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方面成效显著,县委充分肯定、充分认可。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贯彻学习。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增强统战意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战意识、树立统战思维、创新统战方法,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责任体系。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统战部门要增强统战意识、统战能力和统战工作效能,各级各部门要把统战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我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开展“远离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法制宣讲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新的社会阶层团体开展系列“三八妇女节”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