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非公企业上党课 讲初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3: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7日,为切实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引领,坚定感党恩、跟党走信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华蓥市党史学习教育,华蓥市在商会大厦组织10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感党恩·迎中秋·庆国庆·话发展茶话会,进一步增强非公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发挥党员在企业的作用,积极在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教育活动。

本次微型党课打破了职务、岗位、资历、学历的限制,让普通党员由倾听者变为交流者。以普通党员的视角,解读党的先进性,以党的历史、理论为依据,解读时事政治。华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宗银同志作为主讲人,以朴素的语言谈感悟、讲体会,把学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史都深入浅出的和各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做了分享交流。让党员能够在宽松、民主的氛围中平等交流,改变了大家对党课的刻板印象,使党课教育变得更具亲和力。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护航开学季 知法辩是非 ——民革华蓥小组赴溪口初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民宗局国庆节前到各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