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民进华蓥小组与华蓥知新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0:47:2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8下午5,华蓥民进小组与华蓥知新会在华蓥市政协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林邦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在广安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董晓洪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黄小萍传达学习了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与会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百年党史既是一部奠基立业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凝心聚力的统战史,要学党史、感党恩,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围绕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牵线搭桥,不忘合作初心、服务回馈社会。

廖中元向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统战史,有助于坚定信仰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助力广安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中贡献统战力量。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委常委李应春带队检查我市部分重点寺庙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赴华蓥开展基层统战工作综合督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