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在新征程上始终践行“强华蓥有我”信念——华蓥市召开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0:44: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9日下午,华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夏兴臣主持会议,民盟华蓥支部王云琴致贺词,市委书记王山作讲话。

会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百年风华正茂》。

民盟盟员王云琴在贺词中表示,全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将始终和中共华蓥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华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进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不朽历史功绩,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王山指出,华蓥是一片红色热土,华蓥儿女始终与党血肉相连、命运与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今天的华蓥综合实力实现了历史性大跨越,今天的华蓥三次产业实现了历史性大突破,今天的华蓥城乡面貌实现了历史性大变化,今天的华蓥生态环境实现了历史性大改善,今天的华蓥民生福祉实现了历史性大提升,今天的华蓥党风政风实现了历史性大转变!

王山强调,拼搏奉献贵在有恒,接续奋斗全新征程,要奋力在新征程上践行“强华蓥有我”的信念,勇挑最重的担子、维护最大的民心、建强最硬的堡垒、锤炼最严的作风,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势而上、拼搏实干、勇争一流,为推动“同城入圈、高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部分退休老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省市“两优一先”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全国、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群团代表;驻市单位和国有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华蓥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华蓥市溪口镇“三抓”推进统战工作
下一篇:华蓥市做好“三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