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搭建院地合作桥梁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华蓥市支部赴四川省农科院学习调研并对接院地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22 17:04: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318日至19日,民建广安市委带领民建华蓥市支部及华蓥市部分农业业主,到省农科院对接院地科技合作事宜,调研学习茶叶、柑橘、枇杷、核桃、盆景等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推进华蓥市农业产业创新发展。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缪宇,中共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国,民建华蓥市支部主委、华蓥市贸促会会长付伟参加调研活动。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钟毅、科技合作处处长刘永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周评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农科院新都基地,并在省农科院多功能厅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省农科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周评平介绍了省农科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力量。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钟毅,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华蓥市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合作意向,为院地合作打下基础。

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财政局总会计师缪宇表示,广安市委于317日,召开了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民建广安市委及民建华蓥支部组织本次活动,是对市委要求的落实,希望省农科院在广安市及华蓥市的乡村振兴工作能多倾斜科研力量、项目政策的支持。

民建华蓥市支部主委、华蓥市贸促会会长付伟介绍了华蓥市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恳请省农科院加强对华蓥市农业项目的支持,特别是攻克延长广安蜜梨存放时间科研项目的支持,并表示将本次对接活动的具体精神及时向华蓥市政府汇报,促进华蓥市政府和省农科院精准对接院地合作事宜。

会上,参加活动的华蓥市农业企业业主还与省农科院专家就生产经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省农科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刘永红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调研活动促进建立1+1+N”的联系机制,即省农科院和华蓥市建立1个院地合作机制,九三学社省农科院支社和民建广安市委建立1个民主党派合作机制,结合实际情况和华蓥市农业企业建立“N”个院企合作机制。

华蓥市委统战部 民建华蓥市支部供稿


上一篇:勠力同心 发挥作用 奋力开创华蓥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在华蓥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篇:华蓥市溪口镇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