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勠力同心 发挥作用 奋力开创华蓥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在华蓥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6: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6日,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政企沟通协商,部署推进我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的召开,在华蓥市工商联系统、民营企业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田向利常委的讲话鼓舞人心,为我们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找准了路径,为华蓥市民营企业发展迎来了春天,我们将紧抓机遇奋力开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华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明方: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迫切需要。同时,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五个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三个加强”工作目标,这对于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我们将大力推动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华蓥的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

华蓥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四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全明: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内外经济产生巨大冲击,国际国内形式复杂多变,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很多民营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的召开很及时,田向利常委的讲话既指明了方向也催人奋进。作为自己人,作为统战人,我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任何时候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树立正确的长远预期,引导全协会企业为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戮力前行。

成都华蓥商会会长、四川星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建华:会议明确强调要“聚焦改革创新,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我作为华蓥商会的副会长、成都华蓥商会会长,以更大的信心和热情做好商会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突出精准服务,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当好会员企业的代言人服务员,着力打造有影响力、有特色的华蓥异地商会,为华蓥民营企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商会力量。(华蓥市工商联、华蓥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赴华蓥调研我市民建会员企业
下一篇:搭建院地合作桥梁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华蓥市支部赴四川省农科院学习调研并对接院地合作事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