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中共华蓥市委统战部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1:18: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1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统战部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是强化学习,组织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综合业务学习。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严肃政治生活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防止明贬实褒,拘于形式,杜绝随意性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和专业化水平,促进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建成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统战干部队伍,推动华蓥统战事业走在广安前列。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学条例•部长说】杜毅:深挖细嚼 对照落实 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学习华蓥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