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各界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6: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7日,华蓥市委书记王山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各界人士意见座谈会,邀请相关单位负责人、基层党代表、人大政协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各行业民营企业代表、工商联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立足华蓥实际,围绕华蓥发展需求,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山表示,代表华蓥市委感谢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和对华蓥的热情。他认为,大家的踊跃发言,不乏真知灼见,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和希望,把建议化为行动,为华蓥同城入圈、高质发展增光添彩。

王山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一个新的规划、新的阶段、新的努力,主题一定要明确。经过认真研究梳理,我们提出了“12345”工作思路,“12345”是面向未来的,这个新思路是对过去的总结、吸纳、提升,是继承、发扬、光大。

王山强调,要整理好各个代表的发言,梳理出条款性的意见建议,科学研判吸纳。要认真修改完善,能纳入建议的,涉及到定位、方向、原则性的,作为市委对政府提的建议,全部纳入进去;涉及到具体项目的建议,纳入下步的规划纲要。

市领导徐纪敏、刘光文、李良全、张学成、方飞剑等参加会议。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召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华蓥市民宗局认真做好当前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