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0:24: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提高站位  把握形势  强化担当

推动新时代广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10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迎接省上调研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各县(市、区)、园区围绕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好新时代广安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抓好对《统战工作条例》的学习,深化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站在关乎国体政体的高度、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广度、统一战线法宝地位的角度看待统战工作;要保持政治清醒,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形势变化、统战工作内在规律、县(市、区)、园区统战工作重点,务实开展大调研,积极谋划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能力水平,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族工作•局长说】谌念敏:做好基层民族工作需用心、用情、用力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为全市统一战线作专题辅导报告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