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5:07: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坚持问题导向  落实整改责任  建立长效机制

为广安全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

更大贡献


根据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8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通报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巡察整改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有辣味,体现了诚恳帮助同志、自觉维护团结的政治自觉,达到了查摆问题、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建红在点评时指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有力度、剖析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既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成效较好的民主生活会。

陈伟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头雁效应”,建立长效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广安全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委书记张彤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群团组织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