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5: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学深悟透  抓好落实  发挥作用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统战力量

7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深刻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的重要论断,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悟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同心广安”融媒体等平台作用,统筹运用各类网络媒体加强宣传,组织力量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在广安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精心筹备广安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广安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篇:“港澳台侨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渝双城巡礼·广安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2021年第4次“双月”学习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