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统一战线赴深圳、珠海、湖州等地开展暑期学习实践暨2021年第3次“双月”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8: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寻找差距  开阔眼界  启迪思维  共谋发展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统战力量

51622日,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赴深圳、珠海、湖州等地开展全市统一战线暑期学习实践暨2021年第3次“双月”学习现场教学活动。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在湖州期间,陈伟一行来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浙江安吉县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还先后前往浙江省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梁希纪念馆、吴兴区丝绸小镇、久立集团、南浔城市规划馆等地参观考察。



在珠海期间,陈伟一行先后前往横琴规划馆、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


在深圳期间,陈伟一行来到深圳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陈伟一行还先后前往“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大亚湾核电站、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威集团、华为总部、深圳广安商会会员企业等地参观考察,并与深圳统一战线座谈交流。

陈伟说,广安诞生了一代伟人,一代伟人缔造了经济特区,近年来,广安始终牢记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嘱托,充分发挥小平故里和紧邻重庆两个优势,大力开展与以深圳为代表的4个首批经济特区的合作,广安(深圳)产业园建设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广安和深圳两座城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情感联系,此次考察学习,既是为了增进友谊,更是学习深圳的发展理念思路、工作作风、方式方法。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对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坦率真诚地同大家分享了深圳实施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的启示。双方表示,希望两地以点带面务实推进深广合作,推动合作取得实际成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广安市领导王瑛、贺宗飞、唐剑、吴涛参加活动。


上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到深圳市广安商会走访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