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开展党政领导调研异地商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9:28: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8日,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看望慰问深圳市广安商会企业家代表,并同大家亲切座谈,畅叙乡情乡谊,共话发展未来。

座谈中,深圳市广安商会负责人和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更好发挥深圳市广安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招商引资实效、推动广安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以来,在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干成了许多过去想干而没有干的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瞩目成就,在深圳工作的广安人都深以为傲,愿意当好家乡的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更好地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李建勤认真听取商会和会员企业家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要求有关方面认真梳理,落实好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家们的期盼。希望深圳市广安商会和会员企业家在推动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引进更多的项目,同时也欢迎大家到家乡投资创业,把广安建设好。


上一篇:民建四川省委会赴高竹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