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会赴高竹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21:12: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9日,四川省政协委员、民建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刘正方,民建四川省委会政策研究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副教授李标一行5人到川渝高竹新区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民建广安市委会副主委缪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川渝高竹新区胡家梁子平台,听取了筹委会负责人关于新区建设及发展规划的介绍。随后调研了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的建议。在随后召开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川渝高竹新区宣传片,筹委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区发展建设情况,并就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就国土空间规划、公司运营、财税政策、资金引进、社会服务、用水用电用工等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正方对川渝高竹新区推进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探索出的“五个一体化”“三个属地化”创新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表示,川渝高竹新区可以立足功能定位,突出特色亮点,积极打造装备制造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可以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渠道优势,及时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将认真吸取、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更加有力地支持川渝高竹新区发展。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武胜
下一篇:广安市开展党政领导调研异地商会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