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革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09 08:28: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发挥优势 主动作为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欧阳泽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李建勤出席并讲话 张力出席


5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力出席开幕大会。


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革广安市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

欧阳泽华说,民革广安市委在民革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建设取得新成就,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参政议政迈上新台阶,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深化交流展现新作为,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欧阳泽华强调,民革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以史为镜,深化政治交接内涵,把政治交接贯穿履职始终,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深化巩固组织建设年成果,强化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干部骨干的培养使用,持续深化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活动,不断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政为纲,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善于从邓小平同志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丰功伟绩和精神财富中汲取新的力量,坚持“参政议政是民革第一要务”和“举全党之力做好参政议政”的鲜明导向,在社会服务中办实事、助力发展上求实效,为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推动广安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民革力量。


李建勤在讲话中总结评价了民革广安市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建勤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民革广安市委会继续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在助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频共振,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唱响“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同一首歌,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要围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打响交通硬仗、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等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优势,做实“三贤”文化讲坛等社会服务品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与参政党地位相匹配、与执政党建设相协调、与新型政党制度相适应的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加强和改善对统一战线的领导,主动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畅通民主监督渠道,完善民主监督机制,重视民主党派成员和干部的培养选拔,促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为全市多党合作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民革广安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广安市第二届委员会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民革四川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出席开幕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会主委吴涛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唐剑致开幕词。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王瑛主持开幕大会。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把脉问诊乡镇(街道)统战工作
下一篇: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第二季度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