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巴中市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5:38:3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巴中市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色之路,追溯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穆挺立、默哀寄思。

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将帅碑林、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红军石刻标语遗址,近距离接受革命洗礼,在学思践悟中感悟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在追忆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升华,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    杰)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来广安调研
下一篇: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带队到重庆合川区考察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