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陈伟参加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8: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实际成效



330日,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感悟,为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通报了前段时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4名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陈伟一边听,一边记,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交流了体会。他说,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陈伟强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磅礴力量,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准确把握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把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融入到百年党史中去学习理解;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把握学习内容和重点任务,着力抓好统战特色,用好统一战线这本活教材,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统战工作条例》这项硬任务,擦亮广安(武胜)基地这块金招牌。

陈伟要求,要切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实际成效。要锻造过硬本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学好用活《条例》 增强统战意识 做好基层统战工作——陈代文为全市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