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李建勤调研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17:03: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8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到市侨联进行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一行陪同调研。


在广安侨胞之家,李建勤书记听取了有关侨联工作汇报,并仔细了解侨胞之家侨连广安侨之广安等活动情况。李建勤对广安侨胞之家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侨胞之家特色鲜明,既突出了侨文化主题,彰显了为侨服务的功能,又广泛弘扬传承了广安本土优秀文化,向广大侨界群众宣传推介了广安,思路好、效果好,可供学习借鉴。


李建勤强调,侨联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针对侨界群众的需求,打造具有特色的服务项目和品牌活动,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要积极团结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充分调动和发挥侨界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不断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汇聚正能量。

(市侨联)



上一篇:川渝两地侨务部门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安召开
下一篇:市委书记李建勤调研民主党派、工商联、群团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