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09:19:5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带队赴广安区、前锋区和协兴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蒙焱雄一行先后到广安区商务局、前锋工业园区广安市金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邓小平故里管理局,走访慰问了1名香港代表人士、1名民营企业家、1名少数民族干部。在走访慰问中,蒙焱雄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蒙焱雄表示,春节临近,代表市委统战部来看前往和慰问大家,希望大家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他强调要居安思危,坚决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戴口罩、健康码、测体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人身安全;要继续发挥好带动作用,凝聚人心,为广安统一战线事业建言献策;要继续立足本职,奋勇争先,为广安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经联科    杰)


上一篇:中共广安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就市两会有关人事安排事宜进行协商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到广安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