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基督教界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08 11:15: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7日,广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团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信众代表2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对新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讲好宗教中国化故事,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宗教科)


上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篇:中共广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听取“三个一”工作成果汇报 征求对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文件和“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李建勤主持并讲话 曾卿赵波出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