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一战线在区“两会”上发出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1-11-26 16:05: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政协前锋一次会议、区一次人大会议于1124日至25日相继开幕。今年“两会”中,统一战线代表委员们充分履行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责,会前认真调研撰写提案建议,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会议讨论,议政献言,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和履职风采。 

他们紧紧围绕全区发展的中心大局,对新一年和“十四五”的工作目标作了科学可行的谋划,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成员在向上对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联系广泛的作用,为前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献智献力。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不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起“二次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前锋区代市镇“三强化”筑牢疫情防控之基
下一篇:前锋区广兴镇多措并举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