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前锋统一战线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9 11:28: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伟大时代孕育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高举旗帜、坚定方向、阔步前行,奋力夺取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新胜利。”1118日,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描绘了广安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展望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的美好愿景。

前锋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通过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和工作实际,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民盟前锋区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金富莲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一员,要在市党代会精神的旗帜引领下,践行市党代会确定的以“进”的担当、“入”的主动、“行”的自觉,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以实际作为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打通解决问题的新路子,干出“同城入圈”新业绩。

民建前锋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昌全说,市党代会勾画了广安今后的发展蓝图,也为民建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民建前锋区支部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和干事创业的动力,结合自身特点优势,围绕全区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区知联部部长、区政协副主席胡志斌表示,作为一名广安人、统一战线成员、党外知识分子,我感到十分自豪。市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格局大、举措实,结合实际提出了广安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我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要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出来,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引导、影响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把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真懂真信真行”。

民革前锋区支部主委、区养老保险中心主任张君说: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让倍受鼓舞,民革前锋区支部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组织民革党员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深入调查研究,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发挥好参政党职能。

前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广安世纪职校董事长唐川说,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新联会负责人,将广泛凝聚新阶层组织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识和坚强决心,团结、组织、动员广大新阶层组织和人士充分发挥行业、职业、专业和实践优势,持续弘扬“前锋”精神,服务广安“进城入圈”,助力前锋奋起“二次创业”

前锋区代市镇商会会长孙钢表示,党代会精神非常鼓舞人心,报告传递了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的时代强音,从“川东一隅”到“川渝焦点”,担当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新使命。作为基层商会负责人,将为两地民营经济和商会组织搭建一个共享共建平台,让商会在引领两地民营企业深化合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升经济高质量协同发展贡献商会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广安市鸿美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洪表示,自己将坚守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发展与前锋区整体发展结合起来,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做好自己擅长的事,加强自我学习,增强企业活力,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机遇,推动企业技术升级、品质提升。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民宗局到前锋区开展民族资金项目督导检查
下一篇:观塘镇“三个强化”做好民间信仰点管理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