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传达全市统一战线知识专题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2: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8日下午,前锋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内统战成员召开专题会,传达全市统一战线知识专题学习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在会上作的题为“学习统战条例 把握内在规律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报告,陈伟部长围绕统一战线主要工作的基本理论与政策,运用大量理论成果和生动实事,深入浅出地对当前统战工作进行了剖析,为不断提高全市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区内各统战成员和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理解、深入领会全市统一战线知识专题学习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全区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优势,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二是高效开展“三个一”活动,梳理未完成事项,倒排工期,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结合前锋特色有序推进统战工作现场点打造工作,结合政党协商计划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建前锋区支部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篇:前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三次会长办公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