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组织企业到观阁镇小良村开展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7: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4日下午,前锋区委统战部组织企业到观阁镇小良村开展捐助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永忠,区工商联主席、广安慧博玻璃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玲,广安和诚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标,小良村相关干部等参加此次捐助活动。

按照区委安排,新一轮乡村振兴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已6全部就岗,他们面临工作条件差、任务繁重、人员较少等困难,但仍然不忘初心、坚守使命,配合村委干部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改善驻村工作人员工作生活环境,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区委统战组织统一战线企业家进行了捐赠。

企业家为驻村工作人员捐款2万余元,用于办公用房基础设施改造,改造后,将改变缺水不通电、无法煮饭、无法休息的困境,让驻村工作人员有一个安心的生活工作环境,更好地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向劳模致敬!——前锋区周泽洪、向海孝等6名同志获“广安市劳模”殊荣
下一篇:前锋区召开智能家居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