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5: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30日下午,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主持。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重要文件,研究部署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区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国庆期间安全排查、疫情防控和统战信息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区第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鲜明提出了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这一历史重担,科学确定了1234”工作思路和实现“六新”奋斗目标,统筹谋划了今后五年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统战成员深刻领会党代会实质,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思齐共进;二是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工作职责,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三是增加工作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下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