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一战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双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17:11: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日,前锋区统一战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双月”学习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部、新联会,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之革命理想高于天》党史课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之宝贵经验》等学习资料;传达学习了陈伟常委在全市县乡村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区委奋起“二次创业”动员部署大会精神、《2021“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要点》《前锋区“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

张建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统一战线参与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学《条例》“书记谈体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系列活动,提升统一战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性要把握目标要求,奋起“二次创业”。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加强联系,聚焦奋起“二次创业”目标,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聚共识,增强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效果。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党的建设、全面依法治区暨群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立足优势 同心向前 奋起二次创业——前锋区委统战部全力做好“三抓”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