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0:54: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1日下午,前锋区组织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就《2021年广安市前锋区党派及统战团体重点工作(讨论稿)》展开深入讨论,确定全年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系列活动进行谋划。二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进程。三是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强化组织建设,严把成员发展,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充分发挥民主协商制度优势,围绕全区经济社会重点工作开展《2021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确定事项,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五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助推“三个一”工作,开展研究一个课题、争取一个项目、开展一项合作。六是优中选优,积极向组织推荐优秀干部。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建言资政、人才培养、品牌培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派、团体的辨识度和影响力。要紧紧围绕落实中省市区决策部署,服务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前锋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到广安市“同心楼”参观学习阵地建设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智能家居协会会员企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