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到广安市“同心楼”参观学习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1 17:57: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0前锋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一行到广安市“同心楼”学习阵地建设先进经验。

广安市“同心楼”,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知联会、新联会、工商联展览厅,详细了解了同心楼阵地建设情况、多党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学习组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前锋区“同心之家”建设,如何准确把握“同心之家”阵地建设提档升级工作重点,做好示范典型打造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前锋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通过此次对标先进学习,在查找缺漏补短板上开拓了思路,为打造前锋区“同心之家”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广安市“同心楼”建设先进经验,拓宽宣传渠道,开辟宣传阵地,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以阵地建设为切入点,促进我区统一战线事业再上新台阶。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组织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协调会
下一篇:前锋区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