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战成员及提案获区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01 18:02: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22425日,政协广安市前锋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区政协委员和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前锋区民主党派成员李必刚《关于加快前锋康养旅游业发展的建议》、张丽和熊涛《关于加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建议》、余善秋和刘茂英《关于培育做大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民盟前锋区支部《关于我区二级医院学科建设的建议》等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区政协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政协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政协委员积极性,对20名优秀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杨志刚、柏明华、孙钢、阳世全、冯清瑶等5名统战成员获“优秀区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受表扬的区政协委员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努力在推进前锋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两会平台发出前锋统战“好声音”
下一篇:前锋区组织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协调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